看我不爽你就自杀

HP咒回入间
叫我地瓜干
欢迎来聊天

【冬日晚歌欧美圈策划】《冬日玫瑰》

【冬日晚歌】12h欧美圈联合策划活动

  1月1日6:00场

  下一棒: @洛笙 

——私设无伤亡,无战争,ooc预警——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夕阳的光芒四散开来,为白云绣上精致的金边。暮色渐渐积沉,太阳的光彩由金黄一点点凝成血色,天边的彤云在晚风中不断变幻,蜷曲飞舞,燃烧出变幻莫测的姿态。余晖照映在结冰的湖面上,一池碎金与墨绿色出现在冰面上,相交辉映,一时间瑰丽异常,渲染出一片朦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放下了手中的文件,从椅子上站起来,轻轻的揉了揉眉头,

他站在窗前,看见有几个孩子在外面嬉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陷入了回忆。

  —————— 戈德里克山谷的冬天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!阿尔!我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盖勒特?!你怎么来了,你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,我自己做了一个门钥匙,从姑妈家过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发男孩从手中拿出了一个破破烂烂的靴子。他那金色的头发上落上了许多雪花,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。红发男孩握住金发男孩的手,他向着自己的弟弟介绍着:“阿不,安娜,你们看谁来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咦,哪来的大哥哥”安娜怯生生的躲在了阿不福思的后面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志同道合的朋友?”阿不福思明显有些冷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今年我们一起过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不今天晚上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晚上吃火鸡、布丁还有沙拉,不知道你哪位德国的朋友喜不喜欢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都行的阿尔,不必麻烦了。”他微微一笑,“哦对了,你喜欢吃甜食,我给你带了块蛋糕,还带了一盒饼干。”他那洁白的双手拿出了礼物,抬起头递给了阿不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你妹妹能吃什么,给她买了一条小裙子,我觉得很好看的;给阿不的是一只小山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不不是你能叫的,”可他嘴上这么说,却还是接回来了小山羊,往向山羊的那双眼睛里充满了疼爱。“谢谢你的礼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安娜快来试试这条裙子!多好看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确,那条淡蓝色的裙子十分好看,白色的领口上甚至还有玫瑰花的刺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利安娜穿在身上,就像洋娃娃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哥哥,我穿着好看吗”她抬起头看向自己的哥哥,微微歪头,轻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看,我们小安娜穿什么都好看”阿不将手轻轻地揉了揉安娜的头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安娜一定等着急了吧,哥哥这就去做饭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开饭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跨年了!新的一年开始了,祝我们的小安娜身体健健康康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来吃饭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色渐晚, 窗外雪花飞舞,那群嬉戏的孩子也被母亲叫回了温暖的家。

“咚咚咚”那刺耳的敲门声将邓布利多从回忆中拉了回来。他回过神来,急匆匆的下楼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咔哒”邓布利多转动门把手,外面有一个很大的礼盒,还用丝带细心包裹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将包裹带回屋内,他不知道是谁送来了包裹,有些怀疑,但是还是用魔法拆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Surprise, baby.”他微微勾起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猛地抬起头看见了那个男人。他从来没想到他会来,还是以这种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人竟是盖勒特•格林德沃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愣什么,怎么,没想到我会来?”他挑了挑眉,语气很漫不经心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从背后掏出来一束玫瑰花。那玫瑰花很美,很新鲜,花瓣很艳,那颜色宛如鲜xue,和那晚霞十分般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这个我确实没想到你会来,我很欢迎。”邓布利多神情有些恍惚,仿佛这是个梦境,稍有不慎就会飞灰烟灭。

        格林德沃随手将花插在了花瓶里,给屋子带来了一丝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来…有什么目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找你为什么一定要有目的?我只想和你跨年而已。”他装作无所谓地摊了摊手,“我们也该像年少时那样聚一聚了,还记得你弟弟总是想着法的赶我走。”

    “那…你晚上想吃些什么?”

     “听你的。”

     “那我去做饭……你坐在这里好好休息吧。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“晚餐很美味阿尔,你的手艺很不错。”

  “谢谢你的夸奖。”他回过头微微一笑。

  格林德沃从后面包住邓布利多,他喝了些酒,白衬衫也开了一颗领口的扣子,他的脸上发红,也不知是害羞还是什么因素造成的。

  “你喝酒了,快去床上躺着休息”邓布利多有些慌乱。

  他将他送到床上,格林德沃睡眼朦胧的看着邓布利多,拽住他的领带……“这是属于你的幸福时光,阿尔。”

  (后面的自己脑补)

  

作者的话:额我写的肯定很拉胯啦,第一次参加活动咳咳(害羞),大家不喜欢的话也不要喷(比心),总之参加活动很开心啦(叉腰)!审核辛苦啦

 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1)